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宏观 > 正文

未来属于AOL

2000年02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美国在线与时代华纳的合并,使传统公司们松了一口气。一种2Amazonized”之外的前途的确出现了,如果你真的把被赎买当作一种前途的话

  王烁 黄晔

  被“亚马逊”或者被赎买

  如果只看到这两个人老朋友一般拥抱在一起,你会以为他们有几十年的交情。实际上,凯斯与李文的友谊还不超过4个月的时间。

  事情发生在1月10日,美国在线(AOL)与时代华纳(Time Warner)两公司宣布合并的新闻发布会上。

  实际上,美国在线CEO斯蒂夫•凯斯(Steve Case)与时代华纳CEO杰拉尔德• 李文(Gerald Levin)去年下半年才第一次见面——9月底,在中国上海举行的“《财富》论坛”期间,算是有些接触。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