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把163留给历史?

2000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张静君可以选择“等待”,以求证明自己清白;王兟可以选择出手,以求赚上一笔全身而退。然而,163电子邮局本身却极有可能成为最大的输家

  杨福

  2月的第一天,春节即将到来,喜庆气氛四处弥漫。对于因转让163电子邮局(参见本刊2000年2月号文章“163到底发生了什么”)而处于舆论漩涡中的飞华公司董事长张静君来说,等待她的却完全是另外一番光景。这一天,广州市电信局宣布解除张(广州市电信局数据分局局长、飞华公司董事长)及其同事胡海涛(数据分局副局长、飞华公司总经理)的职务。接替张静君担任数据分局局长的是广州市电信局总工办副总工程师余庆。

  这是主管部门自宣布对163电子邮局转让一事进行调查以来,首次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