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两个四通 两个战略

2000年04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老四通意外地没有接受逐渐淡出“四通历史舞台”的安排,所以现在有两个四通及两个互联网战略

  曹海丽

  2000年的1月15日是个周末。北京郊外的怡生园,窗外一片银装素裹。产权重组后的新老两家四通公司的干部们仍像一家人一样聚在一起,洗耳恭听领导关于2000年的发展大计。主讲人是三位领导:四通投资公司董事长段永基、去年9月被任命为四通集团总裁的朱希铎,以及四通投资总裁杨宏儒。

  这是一次关于四通何去何从的会议。朱希铎用了12个字作为他主题发言的题目:“脱胎换骨 破旧立新 挑战未来”。杨宏儒对应的也是12个字:“整合资源 创新求实 提升价值”。段永基的总结和往常一样用字宏大:“珍惜机遇 二次腾飞”。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