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重识凤凰

2000年07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那个一亿多观众从荧屏上熟识的中西文化“阴阳结合”的标识,由于“8002”的出现,被推向更为广阔的资本市场的视野 凤凰下一步的主要发展目标有两个:一是新开多个频道,并在深圳建立综合节目制作中心,二是以传媒内容为基础,发展以互动电视为核心的互联网战略

  南洲

  与香港岛广厦林立的中环商业区一海之隔,坐落在九龙红磡居民区的海滨广场有些相形见绌。海潮吞吐舒卷之际,除了薄雾般的雨丝浸润,这里显然少了许多金融中心特有的富丽堂皇。

  乘电梯行至9层,进入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商业公司的格局——分割成一个个狭小区域的办公间,文牍盈案的办公桌,加上进进出出的人流;除了普通客厅大小的演播室和控制室别无长物——“连卫生间在内不超过3000平方米”。

  近年来颇为内地观众称道的凤凰卫视就盘踞在这里。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