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家庭农场”敢不敢住

2000年08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某些在城郊地区开发的40万至60万元一套的别墅式庭院,毕竟与手续齐备的商品房不可同日而语。它规避不了产权问题上隐含的投资风险

  吴阿仑

  诱人的“家庭农场”

  从京城房地产业起步时的重要作品亚运村向北10余公里,原来有一片绿油油的农田。去年下半年开始,这里逐渐为成片的建筑物所覆盖。很有些气势的门楣上显示,这是一处正在热销中的“家庭农场”。销售人员则进一步推介,这是一个“经市政府批准的农业项目”,总开发面积达2000亩。或是出于自己居住的目的或是期望着哪一天也许会“升值”——尽管这二者目前在大多数购房者眼里并没有什么清晰的界限,再加上开发商在新闻媒体上大打广告,“家庭农场”很快吸引了跃跃欲试的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