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人物 > 正文

“软硬兼施”

2000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周元晖和袁泽夫妇创业六年,他们的目标是站在公关的高端:整合传播

  康伟平

  卷曲的长发,略带忧郁的眼神,周元晖看上去更像个搞艺术的。但是作为海天网联公关策划公司的总裁,他的公司成立4年来已经是业内的后起之秀,迄今业绩增长一直保持在30%至40%左右的速度,1999年的营业额达到3400多万元。在北京,达到这一营业额的公关公司不超过10家。

  这个数字的确令周元晖——当然还有他的太太、公司营销副总裁袁泽十分欣慰。因为在六年前,周元晖还在母亲的公司里打工,而袁泽是在外企做秘书。1994年,周袁夫妇拿着全部十几万元家当开始了下海创业的日子。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