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不轻松的交易

2000年10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盛润出手stock2000.com.cn网站,承认了中国证券网站被政策所规范出来的格局。剥离了网站业务的盛润致力于专做网络技术公司,脱离了证券牌照博弈的圈子

  江渝

  “中天网”冷清登场

  2000年9月14日中午,广东证券与盛润网络系统公司在广州花园酒店的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网上就传出快讯: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已成功收购盛润stock2000财经证券网站(www.stock2000.com.cn),包括stock2000的品牌、原有ICP业务及原盛润公司网站的全班人马。9月15日,该网站正式更名为“广东证券中天网(www.stock2000.com.cn)”,原网站CEO黄丹继续执掌帅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