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吉通登场

2000年10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最为关注电信业的人们开始知道了,被业界称为“第四大电信运营商”的吉通将继中国移动(香港)和中国联通之后,于近期寻求在香港创业板上市

 

  最为关注电信业的人们开始知道了,被业界称为“第四大电信运营商”的吉通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吉通)将继中国移动(香港)和中国联通之后,于近期寻求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发行25%新股,集资额约30亿港元,从而成为首家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内地电信运营商,并将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

  “上市对我们来说既是鲤鱼跳龙门,也是过‘鬼门关’。”9月28日,吉通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齐鸣秋对记者说。由于处于上市前的静默期,齐鸣秋对记者提到的上述新股比例和集资额只能笑而不答。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