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进退之间

2000年11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民航总局与机场脱钩尽管是一个机会,但是如何脱钩以及怎么脱钩,却是决定首都机场重组计划的一个关键因素

  王晓冰

  8月,民航总局宣布将与直属的110多家机场“脱钩”之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培英在香港透露:与天津机场的“联合”已经敲定。

  9月,记者开始约李培英采访,期间并不顺利。“计划仍在待批状态”、“想法尚不成熟”等等,均是现时现刻婉拒的理由。

  转至一星期后,峰回路转,李终于同意开口。

  采访被安排在他的办公室,穿插在一个公司六部门头脑碰头会和另一个采访之间进行。约定的时间为一小时,但是上午9点半开始的交谈直至11点才结束。事后,有人告知“这是对李总去年到任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采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