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Symphony:只是一场前奏

2001年01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AT&T在中国电信业面向WTO进行调整的敏感时分成为第一家进入电信服务业的国际电信企业

  赵小剑

  在经历了诸多环节的特批以及一场旷日持久的谈判之后,中国电信服务领域内第一家中外合资电信运营企业——上海信天通信有限公司(Symphony)即将诞生。这被看做是外资更为实质性地介入中国电信市场的前奏。

  这场前奏的主要演奏者是——中国电信集团上海市电信公司、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信投”)和美国AT&T公司。三者在信天公司的股权结构中各占60%、15%和25%。信天的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投资总额是2500万美元,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在上海浦东地区对中外企业提供IP增值服务(IP电话除外)及与此业务相关的技术服务,包括虚拟专网、接入连接管理、用户端设备管理、防火墙管理、主机托管等。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