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1年1月5日)

2001年01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中央召开经济工作会议;四省(市)座谈打击骗取退税;中国证券市场回顾十年历程;郑百文重组方案出笼
 

事件

会议

  中央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00年11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江泽民、李鹏、朱基、李瑞环、胡锦涛、尉健行、李岚清出席了会议。江泽民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00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200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朱基就明年经济工作部署作了重要讲话。

  四省(市)座谈打击骗取退税

  2000年1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朱基在南京主持有江苏、上海、浙江、福建四省(市)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打击骗取出口退税工作座谈会。朱基在座谈会上指出,打击骗取出口退税是继严厉打击走私和骗汇活动之后,又一次集中力量打击进出口环节犯罪行为的专项斗争。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