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CA为什么选择安易

2001年02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CA与安易的合资,意味着国外的技术、资金与国内厂商本地化资源的一次整合。这只是中国财务软件市场变局的序曲

  任波

  在中国软件业成长最为迅速的财务软件领域,安易公司始终都被认为不是一个最强的竞争者。但是它与CA合资谈判赶在新世纪到来前尘埃落定,业内人士戏称之其终于“有了靠山”。

  2000年12月5日,仅次于微软的全球第二大商业软件供应商美国CA公司,与中国安易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了合资谈判。根据双方签署的合同,新公司的注册资金将达6000万元人民币,CA将对其注入不少于50%的资金。这是迄今国外软件厂商以合资方式进入中国的最大手笔。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