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宏观 > 正文

新新经济

2001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2月12日,在人类基因组图谱于去年6月间宣布绘制完成8个月后,人类基因组计划(含美、日、德、法、英、中6国科学家的联合研究项目)和美国塞莱拉公司分别公布了人类基因组图谱及初步分析结果
 

  汪丁丁

  “有史以来第一次,生命之书就在我们面前。”

  人类基因组计划负责人弗兰西斯·科林斯说。

  “实际上,这是三本书:一部回溯上亿年的史书,求解人类从何而来;一部人类制造材料手册;一部医学教科书,满是治疗糖尿病、心脏病、癌症和许多其他疾病的线索。”

  2月12日,在人类基因组图谱于去年6月间宣布绘制完成8个月后,人类基因组计划(含美、日、德、法、英、中6国科学家的联合研究项目)和美国塞莱拉公司分别公布了人类基因组图谱及初步分析结果。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