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厉以宁发展证券市场的16条建议

2001年04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王烁 杨大明 吴阿仑

  3月下旬,年初以来关于中国证券市场的大讨论基本平息。本刊在此发表记者对厉以宁教授的专访、中国国际金融公司许小年博士的专文以及吴敬琏教授的观点汇集,均集中于对中国证券市场下一步规范及发展的建言。相信这些意见会引起读者的关注与思考。

  ——编者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厉以宁教授在电话里同意接受本刊采访,随即以加重的语气表示,现在再争下去没有必要了,关键是今后该做些什么。3月23日,记者赶赴京郊蓝旗营北大小区厉以宁住所,他已经准备好一份手写的未来市场发展建议要点,边看边谈,再由记者重点提问,集合成以下16点系统性建议。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