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随笔 > 正文

吴敬琏:道破“公开的秘密”

2001年06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大众传媒和业界、经济学界、政府监管部门一样,对于中国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和维护投资者的权益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吴敬琏

  《放量——亲历中国股市事变》是一本值得一读的好书。作者张志雄是和中国证券市场一起成长起来的。早在1991年股市刚刚起步时,他就进入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所属的《上海证券报》从事新闻工作;在往后的十余年中,他亲身经历了中国股市的酷暑严冬,体验了股市中人的喜怒哀乐。他用心地观察和思考,陆续写作了一大批有关股市的报道和评论,现在把这些文字汇编成书。读起来,往事历历在目,很有兴味。它既是一部中国股市发展的编年史,也是作者的心曲倾诉。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