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1年6月5日)

2001年06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再办《财富》论坛;中国下调境内外币存款利率;香港输入内地专才计划实施;两岸经贸交流升温
 

焦点

  中国再办《财富》论坛

  由美国在线时代华纳集团所属的《财富》杂志主办的“2001《财富》全球论坛”于5月8日至10日在香港举行。这是中国继1999年9月在上海承办《财富》全球论坛后,第二次承办这个活动。一个国家承办两次,在该活动7年历史上也是首次。

  此次论坛吸引了中外代表共700多人参加,规模超过历届,其中包括200多家外国大企业和150多家香港企业的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还有来自中国内地6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及20多位来自中国有关部委和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负责人。

版面编辑:刘爽爽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