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高通总裁雅各布 “支持各种制式的CDMA”

2001年08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赵小剑

  对于高通公司(Qualcomm,NASDAQ:QCOM)总裁艾文•雅各布(Dr. Irwin M. Jacobs)来说,联通重磅出击CDMA(code division multiple address,码分多址技术)移动通信网络,无疑是一次甜蜜的胜利。

  今年2月,联通正式宣布将以增强型IS-95(增强型窄带CDMA系统,2G)为基础,用一年时间迅速建成覆盖全国200个以上重要城市、规模达1500万户左右的CDMA网络。与此同时还将率先选择12个城市建设CDMA20001x(2.5G)商用试验网,联通公司的第一个CDMA移动网计划在今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