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1年10月20日)

2001年10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沪上迎来APEC峰会;国务院任免财经官员;中国公务员再加薪;《信托法》开始实施
 

焦点

沪上迎来APEC峰会

  10月20日至21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上海举行,这是今年APEC在中国举行的一系列会议的高潮部分。APEC 21个经济体的领导人在这次会议上共商亚太经济合作大计,就亚太地区所面临的宏观经济形势、加强能力建设和APEC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由于这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是“9•11事件”和美国开始军事打击阿富汗后的首次重要国际会议,有关经济体领导人还利用这次机会,就新的情况交换意见并表明共同立场。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作为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主席主持会议。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