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施振荣分家

2001年12月20日 11:53 来源于 caijing
“你可以把这当成分家,这也是我们自己的接班方式。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如果你知道,告诉我好了。”施振荣说
 

  王以超

  12月7日,位于苏州新区的明基电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台湾明基电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两名工人已经开始拆卸大楼上醒目的白色“ACER”标牌,取而代之的将是蓝色的“BENQ”。

  就在两天前,明基电通股份有限公司(2352.TWSE)的董事长施振荣和总经理李焜耀刚刚在苏州惟一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吴宫喜来登联合宣布,明基电通将启用全新的英文品牌“BENQ”来取代一直使用的“ACER”,公司的英文名字也将从“Acer Communications & Multimedia Co., Ltd”变更为“Benq Corporation”。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