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政经 > 正文

门多萨如是说

2002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米格尔•罗德鲁思•门多萨 WTO副总干事
米格尔•罗德鲁思•门多萨(Miguel Rodruez Mendoza)是资深贸易政策问题专家,1999年11月被任命为WTO副总干事,所主管部门包括农业和大宗商品部、理事会和贸易谈判委员会部、规则部、贸易与金融部、贸易政策评估部
 

  胡舒立

  “这是我们发展中国家能得到的最好的东西,”他说,“中国首次启动这样的机制,本身就表明了中国加入WTO得到的益处。”

  来自委内瑞拉的米格尔•罗德鲁思•门多萨多年来一直经历着国际贸易的风风雨雨,也一直是多边贸易体制和自由贸易坚定的鼓吹者和推进者。

  4月13日,在海南博鳌金海岸酒店,这位现任WTO副总干事告诉本刊记者,中国通过WTO争端机制解决中美钢铁贸易上的争端是个好事,表明中国可以从WTO得到益处。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