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2年4月20日)

2002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首届年会 证券交易佣金收取标准将调整 《医疗事故处理条例》发布 国债将可以随时买卖 台开放8英寸晶圆赴大陆投资 委内瑞拉两天之内三换总统
 

  焦点

  博鳌亚洲论坛举行首届年会

  4月13日,备受关注的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会议向世人传达了亚洲国家加强经济合作和发展的信息,为论坛的发展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重要的国际交流活动之一。大会盛况空前,与会人士极为广泛,共有4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官、商、学人士参会,参会人士不仅来自亚洲国家和地区,欧美等其他国家的人士也不远万里来到海南博鳌小镇,对年会表现出了强烈兴趣。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