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2年5月20日)

2002年05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5•7”空难震惊中国;中国公务员7月再加薪;中国目前无通胀危险;《商检法修正案》获得通过;手机频率占用费停止收取;汽车产品《目录》今年底废止;沪深证券账户实名制6月实施;PT制度宣告终结;美国证交所规范股票分析师行为;中国大陆晋身世界第四大贸易体;香港放宽进入银行业市场准则
 

  焦点

  “5•7”空难震惊中国

  5月7日21点24分,中国北方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大连附近海域失事。这架“麦道-82” 于5月7日晚上8点40分从北京起飞,执行北京飞往大连的6136航班。机上共有乘客103人,其中有七名外国籍旅客,另有机组成员九人。这是“4•15”国航空难后不到三周时间,中国民航发生的第二次空难。

  飞机失事后,江泽民、朱镕基、胡锦涛、李岚清等中央领导立即指示国家经贸委、交通部、民航总局全力组织抢救,并指示军队支持救援工作。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