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纽约交易所提升门槛

2002年06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除了有关发放期权方案须经股东大会表决通过这一条款外,纽约交易所新出台的公司治理新规则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曹海丽

  今年6月6日,纽约股票交易所正式公布了关于改进上市公司治理标准的建议书。这份文长30页的文件意义非同寻常,可谓在安然事件曝光半年多来,真正能够影响未来美国上市公司规则的重大举措。

  此建议将在8月1日召开的纽约股票交易所董事会上讨论并最终通过,成为新的上市规则,最后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下称SEC)批准。而在未来的两年中,直接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2800家公司都将按新规则进行内部治理结构的改革。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