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改造川航

2002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可能维持现状,也有可能南航把我们吃掉,关键要看有没有能力生存”
 

  楼夷

  2002年8月20日晚,成都有名的酒店“皇城老妈”内觥筹交错。刚刚参加完最后一次筹备会议的上航、川航以及山东航空这三家地方航空公司的董事长会聚于此,为即将诞生的新川航干杯。改组后的四川航空股份公司总股本3.5亿股;川航以优质资产1.4亿元折资入股,占总股本的40%;南航出资1.365亿元占总股本的39%;上航和山东航空各出资3500万元分别占总股本的10%;成都银杏餐饮出资350万元占总股本的1%。据悉,此方案将在8月21日得到四川省政府的批准,22日得到民航总局正式批准。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