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宏观 > 正文

TNC的丽江实验

2003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全球最大的环保非政府组织给中国西部的自然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带来怎样的新思想、新技术和新模式
 

  李咏

  2003年1月初,全球最大的环保非政府组织TNC (The Nature Conservancy)——“大自然保护协会”在北京亚运村悄悄增设了一个联络办公室,与此同时,设于云南昆明的原TNC中国项目办公室全面升级为“中国部”。“这表明了国际环保NGO(Non-government Organization,非政府组织)进入中国的决心。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要保护生物多样性,在全球实现可持续发展,没有中国的参与是不行的。”TNC首席代表牛红卫对本刊记者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