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茅道林辞职内幕

2003年05月20日 16:51 来源于 caijing
在新浪董事会上,两年前逼宫王志东的一幕重演,不过,这一回的主角是茅道林
 

  王晓冰

  5月11日新浪董事会在美国硅谷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虽然此时全球SARS疫情依然严峻,以姜丰年为首的七位董事还是悉数出席,未能到场的则通过电视电话参加了讨论。

  尽管在后来的公开报道中,茅道林的离职被描述为“功成身退、主动请辞”。但事实上,已经掌管新浪两年之久的CEO在走近会场前根本没有意识到,迎接自己的将是一次决定自己在新浪去留的会议。

  会议开始后,董事会主席姜丰年就突然站起来发言,称管理层对茅道林不满。在新浪董事会上,两年前逼宫王志东的一幕重演,不过,这一回的主角是茅道林。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