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经动向(2003年7月5日)

2003年07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瑞银完成QFII全部程序手续;民生人寿保险公司揭牌开业;新浪更换运营长;中粮国际董事总经理易人
 

  商事

  证券市场

  瑞银完成QFII全部程序手续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批准瑞士银行有限公司在花旗银行上海分行开立一个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人民币特殊账户。至此,这家公司作为QFII完成了进入中国股市所要经过的全部程序手续。外汇局有关人士说,这是QFII中的第一个人民币特殊账户。

  德胜基金获准发行

  中德合资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旗下的首只基金——德胜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批准正式发行。此前,招商基金管理公司的招商安泰系列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已完成发行,华宝兴业的宝康基金也正在发行之中。

版面编辑:刘爽爽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