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3年8月20日)

2003年08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十六届三中全会10月召开;央行发布中国货币政策报告;侵华日军遗弃芥子气毒倒49人;朝鲜问题六方会谈将举行
 

  高层动态

  十六届三中全会10月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11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京召开十六届三中全会,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讨论研究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问题和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温家宝考察东北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8月1日至3日在黑龙江、吉林两省考察工作并主持召开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座谈会。他指出,支持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加快调整、改造,是中国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战略布局,要用新思路、新体制、新机制、新方式,走出加快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新路子。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