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3年9月20日)

2003年09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新加坡确认新的SARS患者;中国SARS疫情报告持续;公共卫生救治草案获通过;陕西洪灾经济损失40亿元;黄河仍有大汛可能;温家宝倡民主监督
 

  事件

  SARS

  新加坡确认新的SARS患者

  新加坡9月9日宣布,一例SARS疑似病人已被确诊为SARS患者,这是今年5月以来新加坡发现的首个SARS病例。但新加坡卫生部门表示相信这只是个例。这位患者是一名27岁的男子,他是新加坡国立大学专门研究西尼罗河病毒的微生物实验室的一名研究生。

  中国SARS疫情报告持续

  中国卫生部有关负责人9月8日就SARS疫情报告问题向社会强调:各地SARS疫情虽已消失,但疫情零报告制度从未停止过,而且将持续下去。该负责人还否认了近来社会上关于SARS疑似病例再现的传言。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