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亿安广场拍卖案中案

2003年10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亿安广场的拍卖为重新审视亿安集团当年的投资特征提供了新的视角:除了少部分自有资金,几乎全部靠借贷支撑,其中亿安广场还有3亿元来自广州市社保基金

  李箐

  原定于8月进行的广州市亿安广场拍卖至今仍然没有消息。消息人士说,因为亿安广场内部的消防、工程验收等收尾工作尚未完成,因此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同意批准拍卖的各种手续还无法完成。“十一之前,手续一定能够完成,过了十一就开拍了。”来自拍卖行的消息说。

  2003年6月30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了关于允许亿安广场进入整体拍卖程序的裁定书,根据这份裁定书,亿安广场的主要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再次启动了搁置十个月的亿安广场整体拍卖项目。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