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国际资本市场“中国黄金周”

2003年11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10月的最后一周,与中国公司有关的资本市场交易涉及金额达百亿美元。与中国相关的资本市场业务正展现出前所未见的广度和深度

  李树锋

  10月30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股份,PICC)在美国纽约公布了最终的招股价格为1.8港元。这是其招股价格区间1.6港元至1.8港元的上限,相当于人保股份2003年全面摊薄业绩的14.5倍。人保股份此番合计筹资54.09亿港元,成为香港市场今年以来最大的首次公开发行。而在10月25日,人保股份已经将招股价格由原来的1.3港元至1.6港元上调到1.6港元至1.8港元。预计人保股份将于11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328.HK)。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