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政经 > 正文

党内监督立规在即

2003年11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旨在制度化推进廉政建设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将在近期推出

  石东

  11月13日,是河北省国税局原局长李真生命的最后一天。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对其受贿、贪污一案作出的死刑复核裁定和执行死刑命令,在这一天的上午对李真执行了死刑。

  李真曾是河北省原省委书记程维高的秘书。今年8月,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宣布开除曾担任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程维高的党籍,并撤销其正省级职级待遇。而时至年底,关于程维高的问题,人们再没有等到进一步的说法。扳倒程维高的关键性人物、曾任中央河北省“三讲”巡视组组长的阴法唐将军近期上书中央,谈程维高在“三讲”期间的问题(详见辅文《“三讲”期间的程维高》)。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