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宏观 > 正文

新规考核央企高管

2003年12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从2004年1月1日开始,新的国企领导人考核办法将在189家中央企业全面实施,年薪制等后续配套办法和细则亦将随之出台

  楼夷

  11月27日,中国国有资产监管的重要法规——《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出台。这标志着国资委将以出资人的身份对中央企业负责人进行业绩考核。12月中旬,国资委将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建筑总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等15家中央企业签订首批目标经营责任书。

  从明年1月1日起,这套考核办法将在国资委所监管的189家中央企业中全面实施。而中央企业领导人年薪制等后续配套办法和细则,亦将随之出台。

  新办法,新特点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