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WAPI是一连串事件

2004年05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现在是透过简单的成败看真正的“标准之结”的时候了

  王以超

  从激辩到悬空

  虽然对于这一结局早有预感,但当4月21日,从正在美国举行的第15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上,传来中国即将强制执行的WAPI(无线局域网鉴别和保密基础结构)标准被紧急叫停的消息时,就连业内人士也仍然略感到意外。

  毕竟,此时距离原定6月1日的最后期限(参见本刊2004年4月5日号文章“还原WAPI之争”),只有40天的时间了。而进入4月以来,WAPI阵营也呈现出了冲刺的状态。

  4月8日,一直低调的WAPI标准核心发起企业西电捷通公司,在位于中关村腹地的翠宫饭店召开了正式的发布会,高调宣布推出支持WAPI标准的全系列产品,覆盖了企业、运营商以及消费类用户市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