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商事-动态]

2004年06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公司】

华燊燃气董事长辞职
  5月24日,华燊燃气(香港创业板8035.hk)以新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张鸿儒名义,发出通告,解释此前的停牌事件及交代公司及管理层的最新情况。
  通告显示,原公司董事长沈家早在4月底就已经辞去华燊燃气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之职,他的行动继续受到公安部门限制;而沈一手创办的华燊燃气,则面对“内忧外患”:一方面拖欠以中信嘉华银行(0183.HK)为首财团的5500万港元贷款未能偿还,另一方面还有可能被国家外汇管理局罚款2874万元人民币。但华燊燃气就否认会被地方政府接管,虽然燃气管道工程项目因资金问题受拖延,仍然要继续“挣扎求存”。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