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政经 > 正文

鞍钢厂办集体企业期待重生

2004年08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国资委下发的关于东北地区厂办大集体企业改革办法的征求意见稿,让处在困境中的鞍钢厂办集体看到了希望

  朱晓超

  7月下旬的鞍山酷热难耐,偶有一丝微风划过。在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鞍钢”)矿山附属企业综合管理部部长徐学斌的办公室,记者看到了一份由国务院国资委等部委下发的文件。总共八页的篇幅,页角已略显磨损,很多地方被阅读者重重地画上了杠杠。

  这份文件全名为《关于妥善解决东北地区厂办大集体企业有关问题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文件是6月底发到我们这里的,”徐学斌告诉记者,“上级机关要求我们内部传阅,大概是想听听我们的意见吧。”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