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南航5亿委托理财

2004年08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2004年7月22日,南方航空发出公告称,南方航空与中证伟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关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资产管理合同》,南方航空出资人民币5亿元,中证伟业出资人民币7500万元共同委托中关村证券进行投资运作,资产委托期限为2004年7月27日起至2005年7月26日止。中关村证券根据资产管理业绩提取报酬,投资收益率低于6%(含6%)时,中关村不提取管理费;投资收益率超过6%时,中关村按超出部分的60%提取管理费。
  7月27日消息公布当天,南方航空股价大跌4.67%。随即更是传来南方航空董事长颜志卿面临超龄退休的传闻。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