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交行上市提速

2004年09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交通银行将在A股和H股市场同时发行上市, 主承销商已确定两个发行窗口
 

  李箐 胡涛涛

  9月初,一直低调运作的交通银行上市工作终于初露端倪: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开始为其进行全面的财务核算,主承销商已最终敲定,上市方案开始浮出水面。

  根据目前的上市方案,交通银行将在A股和H股市场同时发行上市,筹集200亿元人民币。主承销商确定的发行窗口有两个区间:2004年11月15日到圣诞节前,或者2005年元旦到春节之间。

  这宗200亿元的大单最终落在以下券商手中:A股发行主承销商为银河证券,海通证券出任财务顾问;H股发行将由汇丰和高盛联合担任主承销商,中银国际出任财务顾问。.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