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随笔 > 正文

财经动向(2004年10月4日)

2004年10月04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新桥收购深发展获批;华夏银行增发;光大银行管理会计项目(一期)上线;中海油获得上海LNG项目;宝钢增发议案通过;电广传媒获批以股抵债;百江燃气债券融资

  商事•动态

  银行

  新桥收购深发展获批

  9月22日,深发展A(000001.SZ)发布公告称,中国银监会已批复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等四家股东向美国新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转让348103305股(占总股本17.89%)的非流通股。历经两年的新桥深发展合资故事终成正果。

  据新桥提供的《收购报道书》中披露,收购深发展的价格为每股3.546元,成为第一大股东的代价是付出12.53亿元人民币。新桥曾在规划中表示三年内使深发展的不良资产率达标,三到五年内完成战略目标,但没有具体阐明战略目标。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