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美国检察官挑战保险业丑闻

2004年11月01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近年来不遗余力追究华尔街金融不法行为的斯皮策,指控马什公司在帮助公司客户选择保险公司的过程中操纵投标、虚假报价,并接受保险商巨额回扣
 

  庄言

  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格林博格的辞职,也许可以使美国也是全世界最大的保险经纪公司马什•麦克伦南暂免刑事起诉的困扰,但对于整个美国保险业来说,一场“廉政风暴”还刚刚开始。

  今年10月25日,总部位于纽约州的马什•麦克伦南公司(Marsh & McLennan,以下简称“马什公司”)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接受了52岁的首席执行官格林博格的辞职;同时,马什公司还将采取一系列重大改革措施,增加公司运作的透明度并杜绝不当获利。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