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券商生死劫——闽发证券风暴来袭

2004年11月01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政策的不透明和多变,对重组预期的看淡,导致闽发证券的个人债权人采取了过激行动
 

  袁梅

  10月20日清晨,福州依然阳光灿烂。但总部位于五四路的闽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闽发证券)正遭遇一场风暴。

  公司所在的28层和29层,电梯已被关闭。走出楼梯,迎面是身着制服的保安、警察以及正在做装修的施工人员。办公室房门已经被破坏了几扇。现场显示,在债权人的反复冲击下,过激行为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电梯口贴着三张公告:一张是关于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托管闽发证券的公告,一张是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介绍。最新贴上去的一张,是告知债权人前往28楼会议室和隔壁天福楼会议室开会的通知。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