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券商“新思维”

2004年11月29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在屡次开辟券商融资渠道未见成效的情况下,监管部门对于券商的“呵护”再度升级
 

  李箐

  11月23日,由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兼机构部主任庄心一、主席助理兼发行部主任姚刚共同主持,九家证券公司总裁参加的一个小型会议在中国证监会召开。主要议题有两个:一是鼓励合乎上市标准的证券公司上市;二是积极推进经纪类证券公司的创新试点工作。

  在屡次开辟券商融资渠道未见成效的情况下,监管部门对于券商的“呵护”再度升级。

  参加会议的九家证券公司包括中国国际金融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光大证券、国信证券、东方证券四家综合类证券公司,同时还有上海证券、西部证券、东海证券等五家经纪类证券公司。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