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好事多磨深发展

2004年12月27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尽管还要在战略、人事、管理方面进行大手术,新桥入股深发展正在以不可逆转的速度驶向终点

  龙雪晴

  2004年12月13日,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发展,000001.SZ)发表公告称,深发展四个国有股东已与新桥投资就5月29日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项下交割期限进行再次协商,决定2004年12月31日前完成交割。

  深发展同时召开的本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出了新的董事会成员共15人。其中,十名非独立执行董事当中,来自外方投资者新桥投资(Newbridge Capital)的董事成员有五位。五位独立董事中,还有两位是外国银行家。很明显,新桥在新董事会中占优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