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4年12月27日)

2004年12月27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党政军人事变动又一波;土耳其加入欧盟“起跑”;数字化娱乐能走多远;生物技术产业的新势力;阿巴斯:领跑大选
 

  焦点

  中国党政军人事变动又一波

  2004年12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关于国家体育总局主要领导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53岁的原四川省委副书记刘鹏接替袁伟民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

  2004年12月13日,中央宣布辽宁、河南、福建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原河南省委书记李克强取代闻世震出任中共辽宁省委书记,原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徐光春接替李克强任河南省委书记;而从今年2月开始代理福建省委书记的福建省长卢展工,正式接替患病已久的宋德福任福建省委书记。此后,福建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接受卢展工辞去福建省省长职务的请求;选举黄小晶为福建省代理省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