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

2005年01月1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各国元首政要展望2005;温家宝看望铜川矿难职工家属;周小川强调不失时机推进改革;首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揭幕;伊拉克大选前乱象丛生;阿根廷火灾案发人深省;秘鲁发生未遂政变;中国继续大力支农
 

  焦点

  各国元首政要展望2005

  岁末年初,世界上许多国家的领导人向海内外发表新年贺词,以示对2005年的期待与希望。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发表题为《共同创造人类的美好未来》的新年贺词,指出2005年是中国全面实现第十个五年计划目标的最后一年,也是中国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重要一年。他强调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坚决遏制台独,争取和平统一。

  美国总统布什强调,美国将用信心和信仰迎接未来,在新的一年中继续推动反恐战争和国内经济增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