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动向(2005年2月21日)

2005年02月21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盛大控股新浪;华电国际先扬后抑;黔源电力招股;南方证券减持帝贤B;联通否认出售移动网络意向;国电宣威摆脱环保风暴;网通派员任电盈高管

要闻

  盛大控股新浪

  【本刊讯】(记者 袁梅 张帆)2月18日,中国目前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网络(NASDAQ:SNDA)宣布,截至2月10日该公司与其控股股东地平线媒体有限公司(Skyline Media Limited)通过在二级市场交易,目前持有的新浪公司(NASDAQ:SINA)股份合计占到新浪发行股份的19.5%,成为新浪最大的股东。

  根据美国《证券法》的规定,盛大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受益股权声明13D文件,披露了交易信息以及13D文件要求披露的其他信息。消息宣布当日,新浪和盛大在美国纳市的收市价分别比之前一日上涨了10.44%和1.56%。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