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5年3月21日)

2005年03月21日 15:29 来源于 caijing
“两会”闭幕 胡锦涛掌国家军委;曾荫权代理香港特首;香港公布新年度财政预算案;香港多家银行宣布调升利息;美朝领导人将先后访华;国际油价再创新高;对华日元贷款再削减;“3•15”重倡健康消费;郭树清:出任新职
 

焦点

  “两会”闭幕 胡锦涛掌国家军委

  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分别于3月14日和3月12日在北京闭幕。

  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200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及200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会议还经过逐项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版面编辑:孟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