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经动向(2005年4月18日)

2005年04月18日 19:00 来源于 caijing
金信信托退出伊利股份;五矿发展中标巴西项目;中海油收购MEG公司股权;京东方获7.4亿银团贷款;国航首份年报超出市场预期;人保健康险公司在京开业;三银行首批获准试点基金公司

商界•动态

证券

  金信信托退出伊利股份

  日前,伊利股份(600887.SH)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金信信托已将所持的伊利股份法人股(占总股本14.33%)转让给呼和浩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转让金额为3亿元。

  呼市投资公司是呼市国资委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2003年7月,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将持有的2800万股伊利国有股,以2.8亿元的价格转让给了金信信托,后者由此成为伊利股份第一大股东。

  五矿发展中标巴西项目

版面编辑:孟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