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5年5月2日)

2005年05月02日 16:12 来源于 caijing
连战宋楚瑜接踵“登陆”;亚非峰会重温万隆精神;人大常委会修订证券法;资本市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日本列车出轨事故严重;赞比亚中资炸药厂爆炸;胡锦涛就中日关系提出五点主张;布什访问欧洲四国
 

焦点

  连战宋楚瑜接踵“登陆”

  应中共中央和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邀请,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于4月26日至5月3日到南京。北京、西安、上海参观访问。

  4月26日,连战启程,首站抵达南京,他在机场发表简短讲话时说,我们终于迈出了历史性的第一步。

  连战4月27日上午敬谒中山陵;4月28日前往北京,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见面。4月29日上午,连战到北京大学演讲。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