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罪案 > 正文

中国人寿之诉阴霾未散

2005年06月27日 15:40 来源于 caijing
在被提起集团诉讼一年零三个月后的今天,这一在美上市的中国金融巨头将面临何种命运?

  卢佳敏

  2005年6月14日,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就涉嫌卷入安然假账丑闻、协助欺骗投资者一案,与提起集团诉讼的安然投资者达成和解协议,同意支付22亿美元了结这场官司。

  就在四天前,花旗集团以赔付20亿美元的代价,与安然投资者达成庭外和解。

  更早前,同案被诉的雷曼兄弟控股有限公司(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和美洲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也以支付总计4.915亿美元的代价与投资者达成和解。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